申鑫回归源深将签强援 秦苹:争当上海滩老大

腾讯体育讯从1月底确认回到中超舞台之后,上海申鑫近来的利好消息就接连不断。北京时间2月22日,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主场回归源深体育中心。今天晚上,来自土耳其的最新消息称,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前锋巴图罕-卡拉德尼茨已经与该队解约,即将签手申鑫。上海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苹,今日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也流露出今年申鑫想争当上海足坛老大的强烈愿望。

为了求生存求发展,前几年老是在降级圈徘徊的南昌衡源(微博),去年年初搬迁回了上海。但该队并没能立即将主场确定在市区内的源深体育中心,而只能在郊区的金山安家。上个赛季该队不幸降级,因为大连实德(微博)退出足坛,中国足协在今年1月底,确定申鑫递补重新获得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今天下午申鑫官方确认,他们今日与源深体育中心正式签约,至此申鑫2013年主场赛事正式落户浦东。

而今日的土耳其网络媒体《sabah.com.tr》报道说,巴图罕-卡拉德尼茨已经与老东家土耳其超级联赛贝西克塔斯队终止工作合同,即将与上海申鑫签约。巴图罕-卡拉德尼茨出生于1991年,身高达到1米92,是一名头球技术出众的前锋。巴图罕-卡拉德尼茨最近参加了上海申鑫队的试训,得到了申鑫上下的认可。他与现在东家解约,是即将来中超到申鑫效力的一个积极信号。

上海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苹,今日接受上海《五星体育》采访时说:“申鑫本赛季的联赛目标是前八,我们现在是上海元素最多的球队,希望能在这个目标的基础上有超水平的发挥。”不论是老申花还是徐根宝率领的新东亚,队中球员基本以外地的为主,目前申鑫队中上海本地的球员的确是最多的,就连去年上海申花的队长于涛(微博),目前也成了申鑫的一员。

3月16日或17日,上海申鑫将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上海德比秦苹充满了期待,他说:“希望我们两队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上海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秦苹还表示,上海申鑫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是申鑫去争取挑起振兴上海足球重担的时候了。(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