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名嘴赞火箭队交易 巴克利看好罗宾逊前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联盟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国王太阳分别交易,送出了自己的4名球员,以清理薪金空间,并最终获得了托马斯罗宾逊。对于这笔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大手笔交易,TNT评论员大嘴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微博)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肯尼史密斯分析到:“萨克拉门托拥有很多的优秀前锋,所以我对火箭队选择交易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并不感到惊异。但是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会选择在三个月后完成这笔交易,因为在选秀之日他的价值可比现在高多了。”

史密斯还补充到:“在选秀当天国王队选择罗宾逊时,我就感到很奇怪,因为国王队已经拥有了很多和他相同类型的前锋了。所以当三个月后国王队将他送出时,我觉得国王队做了一个亏本的买卖,如果在选秀当天就完成这笔交易的话,会比现在选择交易赚的更多。”

巴克利表示;“我想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它将会对火箭队将来的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们也得到了一个拥有得分能力的前锋。他们后场拥有哈林组合,阿西克能够为他们提供防守和篮板球,但是他们却缺少一个能够得分的前锋。同时这也对罗伊斯怀特的位置构成了威胁,促使他尽快进步。”

“我喜欢罗宾逊,我认为他将会从以前的质疑声中走出来,你知道当你在一个更好的环境中时,你会有更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