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雄剑指季后赛 小鲨鱼:进4强只要赢3场

见习记者 唐浩杰(微博)

本报讯 全明星周末过后,更刺激的CBA季后赛2月26日(下周二)开打。下周三,浙江两支CBA球队将在主场分别迎来强大的对手,他们准备好了吗?

由于排名靠后,广厦、稠州两队的季后赛之旅都将从主场开始,这也让首场季后赛的门票成为抢手货。“球票销售情况很不错,我们在周二开通了网上售票渠道,前两天就卖出了几百张。”广厦俱乐部副总经理徐菲伦透露,广厦队的季后赛门票价格,不会有太大浮动,将和常规赛A类场次(如对广东、新疆、青岛等队)门票售价持平,维持在90元、160元、220元三个档次;稠州的门票销售要从下周一上午9点开始,票价为100元、200元、300元三档。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球票还没开卖,但每天到梅湖体育馆售票窗口问询的球员非常多。

球迷很积极,球队的备战又如何?这两天,两支队伍都已投入到积极的备战当中,不过球员们普遍反映很轻松。稠州外援库里表现得很积极,他召集了大家在一起,给大家算了一笔账:“常规赛要打进前四,我们要多赢5场;但是季后赛,我们要打进4强,只要赢3场!季后赛仅仅是个开始,不拼怎么知道不行?”而杜比更是向快报记者表决心:第一场比赛球队一定能赢。在两位外援的感召下,这两天球队精神面貌非常好,训练中也非常放松。

和稠州的人员齐整不同,广厦有一些伤病,王博(微博)、王征、王子瑞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都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今天还不错,但是人不齐,这个对备战有影响。北京这些人在一起打了好几年了,相互之间很了解。对于我们来讲,大家要更多在一起准备,时间紧迫,我们从常规赛结束了就提醒大家。”主帅王非(微博)表示。利好的是,外援福布斯虽然有些小伤,但也坚持了训练,表现很积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