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到期2米21高人去留未定 上海:尽可能续约

本报记者 周雪芮

由于山东队已经为张兆旭(微博)报了名,所以他不需要像自己的队友们那样下周一就开始训练,但因为季后赛的关系,张兆旭也无法很快和山东队会合,备战全运会。“我现在还在上海,接下来具体怎么安排还不确定,我现在也说不清,之后的计划还没做呢。”张兆旭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迷茫,“我可能会先给自己放几天假,然后先在上海开始训练吧。”

本赛季结束后,张兆旭与上海队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接下来是否续约成了他目前最需要考虑的一件事。过去三年来,张兆旭一直被外界视为上海队新的希望,他可以说是上海队一手培养出来的。“与张兆旭成功续约将是球队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在过去几个赛季里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很多东西都不是仅仅依靠数据就能体现出来的。我们可以看到,他依然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我想,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去将他留在上海。”章明基说道。

自2010年登陆CBA后就一直待在上海队的张兆旭,对球队,对上海这个城市以及那些朋友和球迷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我的第一选择当然是留在上海。”张兆旭毫不犹豫地说道,但接下来究竟往哪个方向发展,他还没能做出决定。“可能不管是对我,还是对俱乐部而言,尽快将这件事情敲定会对大家之后做计划有帮助。但是说实话我自己还没想好怎么走,这是我目前开始考虑的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决定。现在赛季刚结束,我可能休息几天后,再和俱乐部沟通一下这件事。”

今年夏天,张兆旭依旧很忙,除了两个阶段的全运会,他可能还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在下个赛季的俱乐部还没定的前提下,张兆旭完全没有时间给自己设定一个具体的训练计划。“但是,我肯定会找一个时间静下来好好练练自己不足的地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