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内外谁是亚洲红魔 恒大浦和天体全线过招

记者应虹霞(微博)报道 24日,浦和红钻队将抵达广州。据悉日本方面将有过千名球迷随队来到天河助威。这对中日最有人气的“红魔”,将在天河场上场下全线比拼。

本赛季的备战中,浦和红钻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主力框架。2月12日球队开拔四季如春的鹿儿岛指宿基地,这也是球队连续第5年来此冬训。浦和队在日本拥趸甚众,指宿当地就有球迷组成了浦和球迷团体,委托指宿市市长向球队赠送了著名的鹿儿岛黑猪肉和时令鲜果。队长阿部勇树代表球队领受了赠品,全队对新赛季跃跃欲试。

浦和红钻本赛季是第3次出战亚冠。此前2次出征,浦和队夺得了2007赛季亚冠冠军,2008赛季也杀入了4强。这是他们的信心之源。具体备战中,与韩国球队热身,可以看出球队对亚冠的重视。

在13日与首尔FC的3场小型练习赛中,浦和红钻队先以0比1与1比0与对手打成平手,但在最后一场中却以0比2完败。15日,球队继续在指宿与来自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交手两场,这场比赛浦和队尽遣主力,包括后卫森肋、槙野和中场平川、原口及前锋兴梠均打满全场,但仍仅以2比1与0比1与对手战成平手。17日,浦和队选择今年跌入J3的松本山雅队作为练习赛对手,以3比1和0比0战胜对手,结束了在指宿基地的全部训练。离开之前,主帅米沙称此行收获颇丰,“相信新赛季我们不仅在J联赛,在亚洲舞台也会极尽活跃,为球迷们带来欣喜与欢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