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张剑曾提鲁能申花降级 遭足协内部强烈反对

特约撰稿 林明

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足坛反赌扫黑工作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的处罚结果,一些媒体公开质疑鲁能俱乐部因为“上面有人”而逃脱重罚,舆论对于新任足协掌门人张剑的第一把火相当失望。

然而,事情原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样,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山东鲁能(微博)和上海申花险些被降级。出身北大法律专业的张剑认为,鲁能和申花的涉案情节相当严重,不仅操控比赛,而且部分涉嫌非法赌博。在足协内部的讨论会上,张剑提出的处罚意见是鲁能、申花降级。这个意见遭到了足协内部大多数人的反对,理由无非是新赛季中超即将开始,如果让两队降级,赞助商、联赛赛程、足协杯赛程等等很多事情都会乱套。最终刚刚履职的张剑,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意见,鲁能和申花逃过一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