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足国家队再次广西集结 积极备战首届亚洲杯

2月20日,正月十一,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在广西梧州基地再次集结,备战在南非举行的金砖五国沙足国际邀请赛以及首届沙滩亚洲杯,对于遗憾失去2013年世界杯资格的中国沙足来说,想要重新崛起、找回自信,必须更加努力!

春节前,沙足国家队刚结束在卡塔尔的2013沙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此前的备战就在广西梧州集训。世界杯预选赛在1月末结束,距离本次集训仅仅放假20天。放假前,主教练奥佳罗•罗萨里奥(加拿大)和助理教练凌鹭辉、任定猛为了球员能保持好的状态,根据每名球员的实际情况,在假期也同样布置了不同的训练任务。领队付玉培(微博)还嘱咐球员们,过年了理当好好放松一下,但是接下来我们还有任务不能就此放羊,所以必须保持一定的训练,年后回来我们要进行必要的检查。对于年前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领队付玉培还是感觉有些遗憾,但对队员的表现还算满意,他认为队员都很努力,也练得很苦,在比赛中的拼搏值得肯定,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再提高。

据悉,在集训半个多月后,沙足国家队将前往南非参加五国邀请赛。本次邀请赛除了中国队,还有巴西、俄罗斯(微博)、南非、印度四支球队。对于巴西队和俄罗斯队,中国队应该比较了解,尤其是巴西队曾经4次问鼎世界杯;而俄罗斯队同样实力强大,在2011年世界杯决赛中曾以10:8击败了巴西从而获得冠军,能和世界杯冠军交手,想必对中国队而言会有很多收获!至于南非队,虽然没有和中国队交手过,但通过他们最近比赛成绩,曾在2011年末沙足会上大比分负于巴西队和尼日利亚队,想必实力应该稍逊中国队。对于陌生的印度队,没有任何交手以及最近比赛记录,应该是沙足中的“新人”。

对于这次邀请赛,领队付玉培表示成绩不是最主要的,“希望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更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好的方面,逐渐打出信心,再好的训练也需要多打比赛,才能有进步。”

据悉,今年6月将在中国山东海阳举行首届沙滩足球亚洲杯,届时,亚洲各路豪杰将聚集海阳,沙足国家队将面临新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