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五队有望冲冠军 詹皇PK乔丹还不够格

腾讯体育讯 作为NBA(微博)史上50大巨星之一,查尔斯·巴克利今天(美国时间2月20日)度过了自己的50岁生日。在接受《扣篮(微博)ONLINE》的访问时,巴克利对本赛季的总冠军归属进行了预测,同时就勒布朗与乔丹的对比话题再次做出了评价。以下是原文编译:

巴克利首先感谢了对自己50大寿的祝福,在总结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时,查尔斯爵士认为能够与乔丹、“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尤因、卡尔·马龙这样的球员在一个时代对抗是一件疯狂的事。“虽然与他们相比,我在篮球场上并没有赢得更多,甚至我都没有总冠军戒指,但我认为我同样很棒。”巴克利说,“对于一个在阿拉巴马州利兹这种小地方长大的孩子来说,能够拥有这样的人生简直是疯狂的。更何况,在离开球场之后我在转播席上获得了另一种成功,那些在比赛中击败我的人可都没有我干得出色。”

如今常规赛已经进行了2/3,对于总冠军的预测也成为热门话题。在巴克利看来,本赛季能够冲击奥布莱恩杯的球队数量相当庞大。“最大热门当然是热火,他们是卫冕冠军,有着联盟最好的球员。雷霆也很不错,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仍然在进步。”巴克利说,“除此之外,快船的实力也不能忽视,克里斯·保罗让这支球队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马刺是个必须提及的名字,他们让人想起了2011年的小牛。在东部,尼克斯将会成为一个未知因素,他们有能力制造出大冷门,前提是他们的三分球能够在一个系列赛中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在巴克利看来,东部的步行者和西部的勇士是本赛季最令人意外的球队,而在谈起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时,巴克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湖人。“虽然他们最近显示出了一点好转的迹象,但毫无疑问,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就是湖人。”巴克利说,“尽管他们最近开始赢得了一些胜利,但在我看来,除非火箭或者爵士等球队自身出现问题,否则的话湖人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微乎其微。对于这样一直球队来说,赛季在4月底就结束是无法令人接受的,而在引进了纳什霍华德后却无缘季后赛,简直就是耻辱。”

前一段时间乔丹曾表示科比(微博)是比勒布朗更好的球员,而詹皇本人对此表示异议。巴克利认为,虽然毫无疑问勒布朗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联盟现役最出色的球员,但想要与乔丹相提并论,至少还需要再赢得3到4个总冠军。“勒布朗当然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从个人能力来看,他比乔丹更高、更壮、能够抢下更多的篮板球、送出更多的助攻,但现在他还没有达到能够与乔丹相比的高度。”巴克利说,“想要获得跟乔丹相比的资格,勒布朗还必须再赢得3到4个总冠军。当他拥有4个或者5个总冠军戒指的时候,才可以得到这样的待遇。”

不过,虽然对勒布朗的能力推崇备至,巴克利还是对球员当初选择离开克利夫兰的决定感到遗憾。“假如我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已经拿到了两个常规赛MVP,并且杀进过总决赛,那我绝对不会选择离开,因为肯定会有一些出色的球员愿意来帮助我。”巴克利说,“他原本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成为一支球队永不可超越的遗产,就像乔丹之于公牛、魔术师之于湖人。”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