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青少年篮球技评裁判员培训班通知

篮球字〔2013〕63号

各有关省、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青少年篮球训练水平,普及、推广最新修订的《中国青少年篮球训练教学大纲》,提高青少年篮球技术评定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定于2013年3月13日—15日在上海市举办全国青少年篮球技术评定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李金生

副组长:都娟、王守恒、郁斌

成员:曹燕飞、张柯、张景海、姚庆忠

二、培训人员名单

宇文紫薇(女)、冯培新(北京),王春庆、凤雷、耿子健(天津),及庆、靳勇、杨忆南(女)(河北),王明伟(辽宁),王大炜(吉林),桑胜刚(上海),陈倩(女)、刘植斌、房纹萱(女)(江苏),赵剑、许坚、夏语冰(女)(浙江),乔亚伟(安徽),王东、赵彬、胡静(女)(山东),冯毅、顾志勇、杨杨、赵静(女)(河南),余怡菁(女)(湖北),葛倩(女)(四川),蒋渝(重庆),袁靓(女)、孙健(解放军)。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3月12日21:00前

离会时间:3月15日18:00后

地点:上海市(待定)

联系人:郁斌13701754612

四、其他

(一)学员往返差旅费(火车硬卧或动车二等座)及食宿费由我中心负担。

(二)因故无法参加的学员,须于3月5日前将所属管理单位(体协)的请假函及替换证明传真至中心青少部。

篮球中心

2013年2月1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