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批克莱奥水货 柏太阳神亚冠将被贵州完爆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巴里奥斯在恒大的队内训练中被质疑很难代替他的前任克莱奥,但是被租借至日本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的克莱奥由于在热身赛中多次错失良机,也让当地的媒体颇为失望,甚至连柏太阳神俱乐部上下都认为球队尚未捏合成一个整体,以克莱奥和球队这样的状态去征战亚冠,失败将是不可避免的。

自从大阪钢巴08年夺得亚冠冠军后,日本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不甚理想,为此新赛季日本足协也要求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打好亚冠比赛,甚至开出重奖来刺激各支球队,而对日本球队参加亚冠比赛差旅费用的补贴,也从之前1/4决赛补起改成本赛季一旦杀进淘汰赛就可以获得补贴。在这样的措施下,连续两年参赛的柏太阳神也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微博)租借了克莱奥,此外还引进了韩国国脚金昌洙等球员。

但是花大力气引援的柏太阳神在热身赛中状态却是差得一塌糊涂,与J2联赛千叶杰夫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尽遣主力登场的柏太阳神居然以0-3完败给对手。尤其是球队新引进的强力中锋,来自广州恒大的克莱奥在球队得势不得分之时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导致球队惨败。克莱奥的表现也让柏太阳神上下颇为担忧,球队尚未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球员在场上也没有达到一定的默契程度,在亚冠还有一周即将开赛的情况下,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

而柏太阳神亚冠的首场比赛就是前往中国贵州挑战贵州人和队,当地媒体也认为由于各种原因,日本球队打中国客场的难度就颇大,加上柏太阳神目前这样的处境,恐怕在亚冠的首场比赛中难以占到任何便宜,球队虽然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花大力气大价钱收购强援,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亚冠中实现突破的难度不小。(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