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竟无人接手 许家印拍板为足协解围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简单热烈,这是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为新一届中超开幕式定下的基调,继2011年举办之后,中超开幕式再度落户广州。在无人接手的情况下,恒大给中国足协解了围。

中超开幕式曾经是吸引眼球的活动,但在中国足球萎靡不振的今天,却异常被冷落。在江苏舜天(微博) 等俱乐部拒绝承办之后,开幕式一度悬空无人接手。无奈之下足协又找到了广州恒大,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决定再次申办中超开幕式。

记者从恒大方面了解到,3月9日的中超开幕式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不过与前年大肆邀请明星参加不同,这场开幕式将秉着简单热烈的基调筹备,届时不会有明星参加。一位负责人透露:“为响应国家‘厉行节俭’的号召,恒大在中超开幕式的策划上一改往日做派,一切从简。即精简了表演环节,不请大牌,且开幕式表演者完全由恒大歌舞团和恒大足校学生等内部人员构成。”另外,开幕式将由恒大足校学生对阵虎狼之队的垫场赛拉开帷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