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西铁卫复出在即 莫塔受伤贝克汉姆周末首秀

字号:T|T

巴西铁卫复出在即 莫塔受伤贝克汉姆周末首秀

一月份对阵阿雅克肖时受伤的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基本伤愈,很有可能在本周日对阵死敌马赛时复出。

巴西国脚在法甲第20轮大腿受伤,但根据俱乐部队医透露,蒂亚戈-席尔瓦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周三时在法国国家队训练营克莱枫丹恢复训练,为备战赛季最重要比赛之一,巴黎圣日耳曼在这里进行备战。

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一直是激情四射的关键战役,巴黎圣日耳曼此前2比3负于索肖,而未来即将迎战的对手马赛和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周末双双取胜,队长、世界上身价最高后卫的复出会让巴黎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得到一些安慰。

关注

尤其是要考虑到安切洛蒂的几名关键球员都有伤在身:马马杜-萨科、卢卡斯-莫拉(脚踝)以及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脚)都因伤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后腰蒂亚戈-莫塔也因为大腿受伤而接受治疗。

首都俱乐部有能顶替莫塔的中场球员,超级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一旦恢复状态,就有可能被安切洛蒂招入名单并完成他的巴黎圣日耳曼处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