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克卢日前瞻:客场不胜怪圈 四天两恶战

国米VS克卢日前瞻:客场不胜怪圈 四天两恶战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时,2012-13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将做客格鲁亚球场挑战克卢日,蓝黑军团是否在米兰德比前留力,能否打破客场不胜怪圈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微博直播

比赛看点

1:米兰德比前是否轮换:负于佛罗伦萨后,斯特拉马乔尼承认,“我错误的认为我们可以用同样的球员踢这三场比赛。”在2月19日客场对克卢日的比赛后,国际米兰将在2月24日迎来米兰德比,国米(微博 数据) 主帅承认将在欧联杯轮休部分主力。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5次在欧联杯后的联赛告负。

2:国际米兰客场9战不胜:国际米兰各项赛事近9个客场8负1平未尝胜绩,但蓝黑军团此前3次客场对阵罗马尼亚球队均未丢球,此役能否全身而退打破客场不胜的纪录值得关注。

3:国米锋线如何调整:首回合重伤离场的米利托是国际米兰唯一一名胜任中锋的球员,对佛罗伦萨时缺少了米利托的国米进攻如同一盘散沙,斯特拉马乔尼周二演练了4321阵形,也将出生于1994年的特拉尼招入欧联杯名单。

赛前声音

斯特拉马乔尼(国际米兰主教练):“我们不会低估欧联杯,我们在联赛付出的代价也说明我们很尊重这项欧洲赛事。我们希望在罗马尼亚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在德比取胜。” ”

塞尔乔(克卢日主教练):“晋级?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会尽力而为。国际米兰很强大,我们要保持紧凑,不能只想着进攻。我们很尊敬国际米兰,但我们为会晋级而战。”

伤停信息

国际米兰:受伤:米利托、卡斯特拉齐、萨穆埃尔、穆丁加伊奥比;停赛:无

克鲁日:受伤: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全市场)

克鲁日(442):1号菲尔盖拉斯;3号伊沃-平托、20号卡杜、13号皮科洛、45号卡莫拉;24号拉达、6号穆雷桑、23号戈德梅谢、8号塞普西; 30号鲁伊-佩德罗、14号马哈

国际米兰(4321):1号汉达诺维奇;42号霍纳坦、40号胡安、23号拉诺基亚、31号佩雷拉;10号科瓦契奇、24号贝纳西、4号萨内蒂;14号瓜林、11号阿尔瓦雷斯;8号帕拉西奥

交锋纪录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2-14
欧联杯
国际米兰2-0克卢日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交锋,2月14日首回合,国际米兰凭借帕拉西奥的2个进球主场2比0击败克卢日。国际米兰此前17次对阵罗马尼亚球队,取得11胜3平3负的成绩,主场9战7胜2平,客场4胜1平3负。自1984年9月告负以来,国际米兰8次对阵罗马尼亚球队7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2-15
欧联杯
国际米兰2-0克卢日
2013-02-09
热身赛
克卢日3-0巴拉纳竞技
2013-02-05
热身赛
喀山鲁宾0-1克鲁日
2013-02-01
热身赛
德尼普罗2-1克卢日
2013-01-30
热身赛
马拉古B队-克卢日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2-18
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4-1国际米兰
2013-02-15
欧联杯
国际米兰2-0克卢日
2013-02-11
意甲
国际米兰3-1切沃
2013-02-03
意甲
锡耶纳3-1国际米兰
2013-01-28
意甲
国际米兰2-2都灵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惨败夜两恶疾曝光 六成球迷:罪魁莫拉蒂】国米输掉1-4的惨败后,弗兰基球场出现了这样一幕:紫色球迷载歌载舞,嘲讽国米为他们送来了“诚意十足的礼物”,数百名缩在角落的蓝黑球迷则对着莫拉蒂所在的方向高歌“有些人就是个笑话”。http://url.cn/AEIh77
    2013-02-18 08:14:2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