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拉姆塞:阿森纳需重回胜利轨道 回报主帅信任

2013年02月21日01:44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姆塞:阿森纳需重回胜利轨道 回报主帅信任

阿隆-拉姆塞表示阿森纳必须尽快重回胜利轨道,并且回报阿尔塞纳-温格对于球员的信任。

开场不久的两个进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周二晚最终以3比1在酋长球场取胜,温格的球员们三天内第二次主场告负。

拉姆塞强调阿森纳并没有被淘汰,但也承认球员们开场时必须更专注才能回报教练的信任。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希望踢好球,但也希望为了他而踢好球。”拉姆塞表示。

“他对我们很有信心,我们要用成绩来回报他。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得到这家俱乐部应该有的成绩。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过于草率,最终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我们非常失望。我们没有一开始就竭尽全力。我认为我们有些丢球过于轻易,对手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我们不得不努力攻破对手防线。”

“球队之前已经处于过这种位置,我们要努力晋级,所以希望我们能够有这样的心态。我们需要一些运气,但之前已经做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