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汉姆代言中超任形象大使:非玩笑是真的!

腾讯体育02月2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天,腾讯体育记者得到消息:国际球星贝克汉姆将从本赛季开始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经过一系列采访,腾讯体育记者确认:该消息并非玩笑,是千真万确的。

据悉,中超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央视IMG,已经和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不久的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完成了谈判:贝克汉姆将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并在适当的时候来华进行宣传中超联赛的活动。

中超公司和央视IMG原来计划:邀请贝克汉姆在3月初来华,出席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以及相关的中超联赛宣传活动。不过,由于巴黎圣日耳曼队届时有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贝克汉姆这一行程可能无法实现,除非他确定不参赛。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克汉姆来华宣传中超联赛的行程将推迟,5月份成行的可能性最大。

经过打假扫赌运动,中国足球环境得到净化改善。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也在想办法重塑中超形象,更大范围吸引球迷和观众。从去年开始,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就主动加强了和各合作伙伴、媒体的沟通,试图改变过去和合作伙伴、媒体单线联系的模式,进而扩大合作面和深度。各项工作中,邀请贝克汉姆代言中超联赛,当然是一个具有轰动效应的宣传活动。此举一方面有利于改善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整体形象,一方面也能提升中超联赛的市场号召力。

去年11月,贝克汉姆宣布将离开美国足球大联盟。那时候,就有英国媒体报道称贝克汉姆将可能加盟中超,甚至有英国媒体闹出了“拉郎配”的笑话,把他和“财大气粗”的上海申花绑在了一起。有可能,那时候中方就已经开始在和贝克汉姆进行接触,但是外界不明所以,误解成了有中超俱乐部在邀请贝克汉姆加盟。实际上,应该是中超公司通过央视IMG在和贝克汉姆进行邀请其代言中超联赛的谈判。

不过也有一种说法,就是不排除贝克汉姆在和巴黎圣日耳曼那五个月的短期合同到期后在中超寻找新东家的可能性。贝克汉姆因为代言中超来华,顺带为将来加盟中超进行前期考察,也是一举两得的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