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网最新活动征集球迷:3月初皮雷访华

阿森纳官网最新活动征集球迷:3月初皮雷访华

点击图片火速参与阿森纳官方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傍晚,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其设在腾讯网的中文官方微博上宣布,枪手名宿罗伯特-皮雷将在今年3月初造访中国。

在其腾讯中文官方微博上,阿森纳俱乐部宣布:“枪迷们,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兵工厂49场不败王朝的功臣之一罗伯特-皮雷将在3月初造访中国!作为俱乐部2013传奇巨星之旅的的一部分,皮雷将造访北京和广州两座城市,并将于3月1日和3月3日分别在这两个城市举行球迷见面会!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微博,赢取参与球迷见面会的机会!”

与此同时,在俱乐部腾讯中文官方微博上,阿森纳还专门组织了一次“赢取与皮雷见面机会”的活动:“赢取与皮雷见面的机会,枪迷们快快行动吧!我们将在活动中选取若干球迷,送出见面会门票, 赢取门票活动截止时间:2月25日23:59。枪迷们,用你们最大的热情来欢迎阿森纳传奇巨星罗伯特-皮雷的到来吧!”

活动具体要求如下:1.转发本条微博,@两位好友、@阿森纳Arsenal;2.使用#我爱枪手传奇,我爱皮雷#的tag;3.写出你想去参加哪个城市的皮雷球迷见面会(北京或者广州);4.用各种方式告诉我们你喜爱皮雷的原因(格式不限,可以是照片、诗歌、散文、歌曲、视频等)。

阿森纳俱乐部发布的这两条微博,得到了腾讯网友的热烈回应。腾讯网友“海布里与酋长”写道:“噢,天呐!!!我爱皮雷!亨利!博格坎普!”而腾讯网友“张博冲”则写道:“怀念皮雷时代的阿森纳,怀念阿森纳时代的皮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赢取与皮雷见面的机会,枪迷们快快行动吧! 请仔细阅读下图中的活动要求,我们将从中选取若干球迷,送出见面会门票, 赢取门票活动截止日期:2月25日23:59分 枪迷们,用你们最大的热情来欢迎阿森纳传奇巨星罗伯特·皮雷的到来吧!
    2013-02-20 19:0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