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检方称刀锋战士乃非法持枪 子弹故意冲着人去

检方称刀锋战士乃非法持枪 子弹故意冲着人去

皮斯托瑞斯保释听证会在比勒陀利亚法院正式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今日继续开审,检方在最新的指控中控诉皮斯托瑞斯非法持有枪械,并表示当时他射穿浴室门的子弹绝对是冲着人而去,属于有预谋的伤人行为。

根据南非警方透露的消息,皮斯托瑞斯只有9毫米手枪的拥有权,但警方在他的房间搜索时发现了38口径枪支。因此在今日的庭审中,检方对皮斯托瑞斯的控诉多了“非法拥有枪支”一条罪名。

而检方透露的另一个细节则更清楚的说明皮斯托瑞斯当时是有意识的谋杀行为。弹道学家分析子弹轨迹得出结论:皮斯托瑞斯连开四枪并非冲浴室门而去,而是瞄准了浴室内的抽水马桶。控方人员强调称:“如果径直走过去直线向门开枪的话,子弹是不会打到斯滕坎普的。”而当时皮斯托瑞斯是故意朝着浴室的右边开枪,因此可以判断出他绝对是有预谋的伤人行为。

警方还进一步透露称,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分别是头部、胳膊以及臀部三个部位中枪,其中头部一枪直接致命。而根据相关证人的供词,当时他先是听到一声枪响,随即听到一声惨叫,紧接着是更多的枪声响起。如果真如皮斯托瑞斯自己所说的那样,是将女友误认为窃贼,那么在第一枪之后,他应该就可以听出女友的惨叫声,也就没有理由再连续开枪,那样的话斯滕坎普应该就是受伤,而不至于丢掉性命。(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