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徐弘命苦啊 新帅必重领大连足球前进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赵明阳是在日本得知处罚徐弘的消息的,19日傍晚,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颇为感慨。

体坛:你么看待中国足协的这个决定?

赵明阳:作为俱乐部,我们会拥护和执行中国足协做出的这个处罚决定,努力和中国足协保持一致。我们俱乐部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做出了一些相应的调整。

体坛:你怎么看待徐弘所承担的5年禁足中国足球圈?

赵明阳:(苦笑)我能说什么?我只能说,徐弘命苦。

体坛:在此时做出这样的处罚,是否会给阿尔滨队带来很严重的负面影响?

赵明阳:负面影响是肯定的,毕竟这支球队从上个赛季结束后,就一直是徐弘在带,一切都以他的思路在进行整合和调整,从效果上看,整个冬训期球队做得都很不错。在这样的时候,突然发生这样的事,等于以前做得好好的很多东西,突然都作废了。

体坛:阿尔滨队是否能很快把负面影响屏蔽掉?

赵明阳:我还是相信我们是有这个能力的。负面影响出现了,我们接下来就应该去想如何应对、把这个事给处理掉。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人的一生,不就是遇到事情、解决事情,再遇到事情、再解决事情这样的循环组成的吗?现在球队基本上成型了,徐弘也完成了捏合两支球队成为一个集体的历史使命。球队若想成功,有困难是必然的,但遇到困难不能被吓倒。我在第一时间就安排了李明(微博)赶赴韩国,徐弘也和李明进行了球队的交接,大家都在按部就班地做着工作。我就坚信:只要努力做了,就会有回报。

体坛:你是否觉得阿尔滨队这几年经受的磨难很多?

赵明阳:应该说我们来到中超之后,确实出现了不少困难。去年的准备期,就等于没有搞好,以至于拖累了球队的整个上半程。这个赛季的准备期,又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体坛:在事情发生后,你和徐弘通话了吗?

赵明阳:他在得知处罚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打了我的电话,我们聊了挺长时间。徐弘跟我说了一些对于球队未来的设想,他同时向我保证,他一定会细致地搞好球队的交接工作,确保球队平稳过渡。

体坛:未来是选择土帅还是洋帅?曾经有传闻说,马林(微博)有可能是未来阿尔滨队的主帅,情况属实吗?

赵明阳:由于这个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接下来的安排还在商议之中。新教练的人选,我相信元万中(阿尔滨俱乐部副董事长)和李明他们能把这个事情做好。我20日就回到大连,马上就会在俱乐部成立一个选帅小组,开始选帅工作。我相信我们的俱乐部团队会选出一个令球队满意的主教练来,选帅的原则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人必须能保证大连足球大踏步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