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在CBA有位“大哥” 青岛老总:将心比心

■记者手记

不夸张地说,生锡顺应该是本赛季CBA各家俱乐部中最忙碌的老总。引入麦蒂到底为他增加了多少额外的工作量,没有人具体统计过。但据记者了解,仅仅是在赛季前为了能给这位美国大牌找到一个满意的住所,生锡顺就联系过青岛十几家酒店公寓。

生锡顺的性格中有着典型青岛人的豪爽与自信,说话办事都是直来直去。他看中的人和事很少有人能够改变他的主意。引入麦蒂这件事,不少人先前就提出过反对意见。甚至包括双星俱乐部中的工作人员,也曾对麦蒂不太感冒。但生锡顺没有犹豫,从联系麦蒂到最后签约只用了不到两周时间。事实证明,在生锡顺力排众议引入麦蒂后,双星的确成为了联赛的焦点。麦蒂为双星俱乐部,甚至是青岛市带来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直到此时,没有人不对生锡顺当初的“固执”竖起大拇指。

但受到众人推崇的生锡顺很快就陷入困境。联赛12连败带来的压力与痛苦煎熬几乎让这个青岛汉子崩溃。那段时间,以往遇到相熟记者都要攀谈几句的生锡顺几乎是绕着大伙走。“我不知道怎么和媒体与球迷交代,不赢球压力太大了。”生锡顺在那段时间甚至住进了医院。好在,后来丹尼尔斯的到来加上麦蒂逐渐融入球队,使得双星队逐渐走出了泥沼。

麦蒂私下里喜欢称生锡顺为“大哥”。一来,年纪上生锡顺比麦蒂大不少;最为关键的是,在生活上无论麦蒂碰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想起“老大哥”来。一个赛季下来,生锡顺带着麦蒂吃过青岛的西餐、中餐,带着麦蒂两口子一起看过京剧,也请麦蒂去过酒吧桑拿。两人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建立了非常深厚的私人感情。其实,不仅是照顾麦蒂,生锡顺在过往赛季对待其他外援的时候同样尽心尽力。凡是在双星打过球的外援,就算不再为双星效力,但谈起俱乐部对于他们当时的照顾,总不会有什么意见。“我们无论对待查尔斯、哈德森还是麦蒂,都是将心比心。他们在离家万里之外的地方打球,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照顾与爱。”生锡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