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骏:处罚来了满城嗟叹! 多冤申花都扛着呢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没有对俱乐部所遭受的处罚进行具体评论,只是写下一段抒情文字来鼓舞全队,昨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申花在反赌扫黑系列案件中遭受的重罚。尽管没有明确表态,不过申花俱乐部这几天一直流露出坦然接受处罚,不再上诉的意思。

“新或老,我们曾经内部矛盾;我们曾经互相指责。但处罚来了,满城嗟叹!我们同在申花下,不管是曾经还是今天,不管多难还是多冤,我们都扛着呢!牢记:无论新老皆为申花人;铭记:无论功过皆为申花命;切记:无论清白冤屈皆为申花魂!”除了被剥夺的2003年联赛冠军,2013年联赛扣6分意味着球队新赛季将变得更加困难,对此朱骏表示,“2013我们继续相信自己,坚信同在!更加团结!”

从朱骏的表态来看,对于足协处罚决定,如今的申花俱乐部很可能不会再提出上诉,而是会坦然接受这个现实,为老申花“埋单”。留在国内和足协沟通的新任副总徐维也在昨日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表示,对于申花遭受的处罚,“俱乐部会从维护中国足球大局出发来面对。”

作为上海足球的管理部门,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18日陪同申花俱乐部代表赴京和足协沟通,“从情感上说,蛮难接受的。不过对于俱乐部来说,过去也是历史的一部分,承担处罚也是负责任的体现。”隋国扬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