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顿:贝克汉姆不足为惧 两战巴黎定赛季成败

字号:T|T

巴顿:贝克汉姆不足为惧 两战巴黎定赛季成败

大卫-贝克汉姆可能会在星期天晚间上演巴黎圣日耳曼处子秀。不过,马赛球员乔伊-巴顿认为,这位前曼联球星踏上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未必能给比赛带来决定性影响。

在巴黎圣日耳曼输给索肖的比赛中,大卫-贝克汉姆并未上演处子秀。针对星期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同马赛的比赛,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就是:贝克汉姆是否会上演首秀。

然而,贝克汉姆的英格兰同胞乔伊-巴顿一点也不担心他们将要对阵前英格兰队长。

不用担心贝克汉姆

“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大牌球星。”巴顿表示,“贝克汉姆是个球场外的明星。如果在球场上,坦白地说,我们不用太担心。相比他在英超踢球,现在我们不用太担心贝克汉姆的发挥。如果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他身上,那就太天真了。”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增强了球队实力和板凳深度。如果马赛想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导致后者联赛两连败,那么就要拿出上佳发挥。本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还未两连败。

扭转形势

“当然!”在被问及马赛是否还为法甲冠军而战时,巴顿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给人带来了很多惊喜。我们不是那种轻易放弃梦想的小伙子,里昂也是。如果我们能在巴黎竭尽所能,在法国杯中拿出相同表现(马赛法国杯也要遭遇巴黎圣日耳曼),那么将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马赛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我们在积分榜中和他们的差距将缩小到两分。然后,他们还要在欧冠淘汰赛中对阵瓦伦西亚。”

“这个星期将会决定马赛这个赛季的成败。如果我们能拿下这两场比赛,那么形势将会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