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回国球队送行 或召开发布会表达处罚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深夜徐弘已经从韩国返回大连,结束自己在阿尔滨队的执教生涯。他表示自己这次回来后,要选择一种方式,来外界说出自己对处罚的看法。

昨天深夜李明(微博)就到达了韩国,与徐弘进行了见面和沟通。今天一上午,徐弘一直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甚至早饭和午饭时也没有在餐厅露面。据球队介绍,他在和李明等相关人员交接工作,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

中午时分,徐弘离开了阿尔滨队在韩国的训练基地,李明在门口为徐弘送行,与他亲切握手告别。石磊、韩文海等教练组成员都出来送徐弘,一直将徐弘送到酒店外面的汽车旁。徐弘很平静地与大家告别,乘坐汽车离开了球队下榻的酒店。

由于他徐弘需要从球队驻地乘车到达仁川,然后才能乘坐航班返回大连,因此徐弘直到今天深夜10点多返回大连。徐弘接手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帅鞭不到一百天,就因为中国足协突如其来的一个处罚,离开这个他准备大展宏图的舞台。在过去的近百天中,徐弘一直带领球队进行艰苦的冬训,整个球队训练状态和技战术演练都十分出色。

徐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次回来要有话又说。他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向外界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一位徐弘的朋友透露说,不排除徐弘召开个人发布会,向外界表达自己对处罚的看法。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