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紧盯紫百合双核 伯纳乌超六成球迷留卡卡

皇马紧盯紫百合双核 伯纳乌超六成球迷留卡卡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对于卡卡仍然寄予厚望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上周末紫百合4球狂虐国际米兰成功,佛罗伦萨队内两大核心夸德拉多约维蒂奇再次得到了皇马的关注,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也第一时间给予了证实。除此之外,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民调统计,伯纳乌有62%的球迷希望卡卡为皇马出战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随着拉莫斯以16张红牌蹿升为皇马队史红牌王,继本赛季初的左路危机后,皇马不得不面临右路危机的考验,毕竟皇马挑战巴萨和曼联的大战指日可待。鉴于拉莫斯的火爆脾气,以及穆帅对西班牙帮始终不变的打压态度,右路第一替补阿贝罗阿似乎也并不讨穆帅欢心,否则狂人也不会在此前的左路危机中让埃辛改打边后卫,因此,皇马也加紧了对佛罗伦萨右路妖人夸德拉多的关注。

现年24岁的夸德拉多自18岁在哥伦比亚劲旅麦考林独立队出道后,在2009年他就加盟了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乌迪内斯队,随后在2011年转投意甲老派球队莱切队,并一举成为该队的主力,在2011-12赛季中,他总计代表莱切队出战33场意甲联赛斩获三球,本赛季被佛罗伦萨买断后身披紫百合战袍已出战24场意甲联赛,4场意大利杯赛,并在去年11月4日4比1大胜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中收获本赛季首球。

相比于夸德拉多与皇马的绯闻,约维蒂奇似乎早已习惯了皇马对他的关注,毕竟六年前还是游击队一员时,皇马就曾险些签下约维蒂奇。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以内马尔、伊斯科、贝尔和大卫-席尔瓦这四大巨星取代C罗(微博 数据) ,但是这四大巨星的加盟概率远小于约维蒂奇身披银河战舰战袍,因此约维蒂奇作为备胎君临伯纳乌的可能性大增。

相比于弗洛伦蒂诺为皇马的未雨绸缪,伯纳乌球迷则更期待卡卡更加优异的发挥。在皇马2比0战胜巴列卡诺马德里内战中,声称自己已找回巅峰状态的卡卡用自己出色发挥给了皇马球迷最大的定心丸。因此,在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有62%的皇马球迷力挺卡卡代表皇马出战同巴萨和曼联的生死大战。

卡卡之所以得到球迷的青睐,主要原因有三:一来,卡卡在这两大豪门前都曾有过惊艳的发挥,2009-10赛季的诺坎普国家德比正是卡卡皇马生涯的代表作,他为C罗那精彩助攻至今让人难忘,而在老特拉福德,卡卡也曾打入过玩爆奥谢,布朗和海因策三人的精彩进球;二来,卡卡至今虽深受穆帅打压,但卡卡的体能却是皇马队内目前最充沛的,这也是皇马在反击中最为依仗的。第三,卡卡擅于纵向长途奔袭后的突然内切,这或许是面对巴萨和曼联这样强攻型球队最好的利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