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足协:处罚准确应接受 吴金贵批罚单太草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海《五星体育》继续对昨天中国足协颁布的反赌扫黑行业罚单进行重点关注。《五星体育》认为,上海申花所受处罚是几家涉案俱乐部里最重的一个(罚款100万、扣6分、剥夺2003联赛冠军),他们联系了多方人士对这一处罚进行点评。2003年时期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认为,足协剥夺申花2003年甲A联赛冠军的处罚,太过草率。

副总徐维:网上看的公告

昨天一早,申花新上任的副总徐维作为申花俱乐部代表,赴京接受中国足协官员的约见。徐维说:“见面的时候具体的处罚内容都没说,只是告诉我们近期会给出处罚意见。到昨天下午晚些时候听朋友说,我才知道处罚结果出来了,然后是在网上看足协公告才知道具体处罚内容的。”徐维表示,就100万的罚款问题,他们将发函给申花的老股东,商讨具体应对措施。

隋国扬:申花应接受现实

上海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说:“这次反赌扫黑风暴从2009年开始,可以说到如今这个处罚结果是必然要出的。这也是一种历史,是一种申花必须承担的责任。”对于申花所受的罚单,隋国扬认为中国足协尺度拿捏还是比较准确的,他说:“不论怎么说申花这个品牌从2003年到现在依然没有变,申花应该接受这个现实。”

吴金贵:不公平!太草率!

申花2003年时期的主教练吴金贵,也接受了采访。吴金贵职业生涯的最高点就是2003年带领申花获得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冠军,他也因此成为冠军教练。他说:“作为教练和球员来说,进入比赛场地就是想如何打好比赛,这样的处罚对教练和球员有些不公平的地方,我认为太草率!当年意大利的电话门,处罚结果出来之前都还给了涉案俱乐部申诉的机会,这次中国足协就这么一纸处罚就了结了。当然,事情也过了这么多年,对我个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王国林:补发冠军?已无意义

2003年甲A亚军是上海国际,如果当年拿冠军的是上海国际,该队很可能不会有后来颠沛流离的发展。国际老板王国林,针对末代甲A冠军是否该补发给上海国际的说法,感叹说:“整整十年了,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了。当年我们没有得到冠军的确非常可惜,可球队现在已经变更,目前到了贵州变为贵州人和了。”

上海《五星体育》认为,没有被罚降级已经是申花的一大幸运。而被罚6分是申花必须面对的大难题,去年申花最终只比降级队伍多8分,而且是在德罗巴(微博)非常努力的情况下,下半程带领球队追分追成的局面,今年申花的保级之路将格外艰辛。(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