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从善如流 联合会杯世界杯将启用门线技术

FIFA从善如流 联合会杯世界杯将启用门线技术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以及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将正式启用门线技术。

在去年12月进行的世俱杯比赛中,国际足联试用了门线技术(GLT, Goal-Line Technology),并且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门线技术在世俱杯中的成功,促使国际足联下定决心,在2013年联合会杯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将正式启用门线技术。

国际足联表示,启用门线技术的目的,“是为了给当值主裁判提供帮助,并且建立一个全视野系统;在有争议情景出现时做出正确的判断;以及在赛前对主裁判进行测试。”

目前,已经有两家门线技术设备供应商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准入许可(微博),其它同类设备供应商,则依旧处在审批环节当中,这些供应商需要通过所有的相关技术测试,方能得到国际足联的准入许可。

据国际足联透露,3月中旬,有意参与竞标的设备供应商,将赴联合会杯比赛场地实地考察。4月初,国际足联将对供应商的选择做出最终的决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