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CBA全明星周末相关事宜的通知

篮球字〔2013〕48号

各参赛俱乐部:

2013年C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3日-24日在广州举办。全明星赛南北方首发阵容、替补阵容和星锐赛球员由主办单位根据网络投票并结合运动员综合表现综合评议后产生,单项赛球员参考相关技术统计数据选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人员名单

(一)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

北区明星队:

领队:段炼(篮管中心)

教练员:巩晓彬(山东)助理教练员:闵鹿蕾(微博)(北京)

翻译:王维杨(篮管中心)队医:杜文亮

首发球员: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辽宁)、阿巴斯(山东 顶替韩德君)、马布里(微博)(北京)、张楠(微博)(天津 顶替麦迪);

替补球员:西热力江(微博)、唐正东(微博)(新疆)、钟诚(微博)(吉林)、段江鹏(山西)、杰特、丁彦雨航(山东)、李根(北京)。

南区明星队:

领队:张雄(篮管中心)

教练员:尤纳斯(广东)助理教练员:王非(微博)(广厦)

翻译:叶庆晖(篮管中心)队医:林志达(广东)

首发球员:王治郅(八一)、易建联(广东)、易立(江苏)、刘炜(上海)、杜比(浙江);

替补球员:丁锦辉(浙江)、海斯利普(东莞)、朱芳雨、王仕鹏(广东)、王哲林(福建)、韩硕(八一)、林志杰(微博)(广厦)。

(二)星锐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

北区星锐队:

领队:柴文胜(篮管中心)

教练员:马布里(北京)队医:杜文亮

球员:朱彦西、翟晓川(微博)(北京)、许家晗、丁彦雨航(山东)、柴长易(辽宁)、闫鹏飞、葛昭宝、田桂森(山西)、田野(微博)(天津)、蔡晨(吉林)。

南区星锐队:

领队:白喜林(篮管中心)

教练员:王治郅(八一)队医:林志达(广东)

球员:王哲林(福建)、高尚、史鸿飞(广东)、赵捷、罗汉琛(东莞)、苏若禹、王子瑞(广厦)、曹岩(八一)、曾令旭(微博)、鞠明欣(佛山)。

(三)三分球大赛名单

海斯利普(东莞)、西热力江(新疆)、马丹里(佛山)、杜比(浙江)、赵永刚(微博)(青岛)、朱彦西(北京)。

(四)技巧挑战赛名单

曾令旭(佛山)、刘晓宇(广东)、韩硕(八一)、郭艾伦(辽宁)。

(五)扣篮(微博)大赛名单

田桂森(山西)、翟晓川、常林(北京)、苏若禹(广厦)、高尚(广东)、翟逸(上海)。

二、装备有关要求

1、所有全明星周末(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挑战赛)的球员和教练员,在参加全明星周末组织的各项公开活动时(如:开幕式、赛前热身和比赛现场、训练、新闻发布会、颁奖和表彰仪式、庆典、酒会、赛场及媒体采访、拍照、商业活动、公益活动、训练和比赛期间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和住所时等),必须穿着 李宁装备及配饰(不包括外籍球员的球鞋;特许球员穿着非李宁鞋只限于比赛和训练场合)。需要穿着正装的场合,应佩戴李宁的标识。以上场合不得穿着、使用、佩戴、展示李宁竞争品牌的产品。

2、外籍球员穿着非李宁球鞋时,须对球鞋上的标识和文字进行完全遮盖。

3、所有参加全明星周末(全明星赛、星锐赛和单项挑战赛)的球员和教练员,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须穿着李宁装备及配饰,不得展示、佩戴、使用李宁竞争品牌的产品及展示李宁竞争品牌的标志和名称等。

4、所有全明星周末的球员和教练员在到达全明星比赛地报到时,应尽量穿着各俱乐部全套联赛装备赞助商提供的产品及配件。

5、全明星赛球员装备在球员报到时由组委会统一发放。全明星赛参赛队员比赛时必须穿着由组委会专门配备的比赛服参赛。

6、星锐赛球员自带各俱乐部全套装备,包括比赛服、出场服、投篮服、跑篮服、CBA比赛鞋、棉服、比赛袜等。比赛服和跑篮服遵循:南方队员穿着浅色俱乐部服装,北方队员穿着深色俱乐部服装的原则。

7、单项赛球员自带各自俱乐部全部装备,包括比赛服、出场服、投篮服、跑篮服、CBA比赛鞋、棉服、比赛袜等。组委会专门配备单项赛比赛服,该比赛服将在球员报到时统一发放。

8、全明星球员和教练员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不得为联赛赞助商竞争品牌做任何形式的品牌曝光和产品宣传。

9、全明星赛期间将安排全明星球员到当地打工子弟小学参加公益活动,每名球员须自备一件小礼物。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1、下榻酒店:广州威尔登酒店,地址:广州市萝岗区永和大道花轮一路1号,电话:020-32228888。

2、全明星赛、星锐赛教练员、球员及单项赛球员于2013年2月22日17:00前抵达酒店报到(由于南北方首发球员在报到日有官方采访,南方球员须在14:00前报到、北方首发球员在15:30前到达),另参加中国大地保险活动的三名球员需在2月21日下午或傍晚前报到。所有人员于2月25日中午12:00前离会。

3、所有全明星赛、星锐赛、单项赛的球员和教练员的机票(经济舱)费用由盈方公司负担,各俱乐部先行为各队参赛球员、教练员预订往返机票并垫付机票费用,待全明星赛结束后填好证明回执单(见附件)、人员行程单邮寄至盈方公司,由盈方公司统一为俱乐部汇款。

4、各俱乐部将参加全明星赛人员的往返航班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给盈方公司联系人张峥(在2月20日17:00前),并以电话确认以便安排接机。短信需要体现乘机人员、人数、航班信息。

5、全明星赛期间组委会只负责接待全明星周末参赛人员名单之内的所有人员食宿,各俱乐部其他人员或球员家属自行解决。

6、盈方公司联系人:张峥,电话:13810473474、010-88890871,传真:010-88890809,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3号玉泉慧谷29号楼,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四、其他事宜

在全明星周末活动期间,将安排部分球员参加赞助商相关推广活动及广告拍摄。

1、接受官网采访:采访对象为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地点为所入住酒店,时间2月22日,南方首发球员采访时间:14:00-15:30,北方首发球员采访时间:15:30-17:00。南、北双方首发球员需在采访时间之前抵达酒店,采访时需穿着联赛李宁装备或全明星李宁装备。

2、李宁内场环廊展位活动:将于2月23、24日邀请部分球员参加,时间为当日18:00-18:30。

2月23日:郭艾伦(辽宁)、西热立江(新疆)、易立(江苏)、韩硕(八一)。

2月24日:曾令旭(佛山)、苏若禹(浙江广厦)。

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活动:受邀球员为翟晓川(北京)、王哲林(福建)、丁彦雨航(山东),此三名球员需在2月21日下午或傍晚抵达广州明星赛入住酒店,22日全天拍摄平面广告。

附件:回执单下载

中国篮协

2013年2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