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处罚结果春节前已确定 权衡许久不罚降级

新快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 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三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据新快报记者采访相关知情人士获悉,关于对部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早在1月就已基本确定,而且作出处罚前已综合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

该知情人士透露,对部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在今年1月中下旬就已基本确定了。“据我所知,对部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让中国足协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都感到为难。当时考虑的是倘若太严了,又或者是将山东、天津、上海等老牌俱乐部罚降级的话,那么中超联赛将会遭遇极大的打击,不利于中超联赛日后发展。”他还说,“如果这样一来,就会给那些反对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的人更多的理由。所以对部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是一拖再拖,相关部门和很多人士权衡了很长时间。”

最后,他强调:“至于现在这样的决定是如何做出来的,是怎样确定的,具体的情况我不大清楚。但这件事如果真的要绝对公平的话,那很可能会导致中超联赛难以往下走。(现在)这样的结果可能算是一个妥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