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婉拒评论处罚结果 强调:公平在球迷心中

新快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 同样涉嫌在比赛中“不正当交易”,原广药俱乐部和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三年前被勒令降级,但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微博)等俱乐部昨天却仅被处以罚款100万元、扣除6分的处罚。面对如此不同的处罚,广药集团高层人士接受新快报记者独家采访时婉言拒绝评论。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不想再提。”广药方面某不愿意公开姓名的高层人士获悉中国足协对天津、山东、上海等涉案俱乐部的处罚结果后很平静,并很简洁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坦言,广药足球俱乐部已退出了中国足坛,不想再过问足坛的江湖事。至于原广药俱乐部受到的处罚与现在这些俱乐部受到的处罚相比是否公平,他认为历史自有定论,公平在球迷的心中。

2010年,原广药足球俱乐部退出中国足坛,广药集团属下的白云山和黄组建了室内五人制足球队,并获得当年全国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亚军;2011年,“广州白云山队”获得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季军;2012年,“广州白云山队”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小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