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我自己问心无愧! 我没拿没送过一分钱

腾讯体育讯 昨天深夜,身在韩国的徐弘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说:“我没过拿、没送过一分钱,这个事情我自己问心无愧。”

昨天中国足协做出了对徐弘禁赛5年的处罚。徐弘是唯一一个还活跃在足球一线的足球人,遭受中国足协停赛的行业处罚。中国足协在通报中说,“徐弘在任四川冠城俱乐部主教练期间(2003赛季),涉及不正当交易,被处罚五年(2013年2月18日至2018年2月17日)内禁止从事足球活动。”

徐弘在采访中承认,在执教四川冠城期间,的确存在足协所指的这个事情。他说:“一方面很多事情不是教练能决定的,另一方面对手自己想输,我一个教练怎么能阻止得了呢。”他无奈的说,俱乐部决定的很多事情,不是教练所能左右的,而且对方不是想赢,却是想输球,这是他无法改变的事情。

徐弘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在这个事情上问心无愧。“我当了十几年的教练,我没拿过一分钱,也没送过一分钱,我不知道在中国,这样的教练还有几个?”徐弘说。说到这里,徐弘提高了嗓音。

面对足协的处罚,徐弘显得很平静。当记者试图安慰他时,他说:“这个事情的发生我的确没有想到,但是这个困难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接下来我想静下来,好好想一想,再决定接下来的事情。”这五年徐弘需要为自己找点事情去做。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