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今日再受审 朋友证词与警方证据相左

刀锋战士今日再受审 朋友证词与警方证据相左

皮斯托瑞斯首次出庭

本报专稿 (希茜)当地时间今天,“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将就枪杀女友接受庭审聆讯。据南非媒体报道,两位在现场的皮斯托瑞斯朋友称,“刀锋战士”曾对女友进行施救,并竭力阻止女友死亡。媒体评论说,这些证词对皮斯托瑞斯“误杀”的说法很有帮助。

南非《星期日论坛报》报道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说:“案发当天,皮斯托瑞斯在凌晨3点打电话给我。挂掉电话后,我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我打开房门时,看到他将女友背下了楼,此时瑞瓦(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失血过多。”她还透露,皮斯托瑞斯当时努力为女友止血,但他的努力失败了。她说,“刀锋战士”一直向她解释这是一个错误,他把瑞瓦当成了“入侵者”,所以才开了枪。

《太阳报》报道称,案发当天还有另外一名证人,即皮斯托瑞斯的朋友贾斯汀·迪瓦瑞斯。迪瓦瑞斯说:“案发当天,我接到皮斯托瑞斯的电话,他语无伦次地说什么‘我击中了瑞瓦,这是个可怕的意外!’”迪瓦瑞斯说,当他赶到现场时,瑞瓦已经倒在血泊之中。皮斯托瑞斯泪流满面,不停地嘟囔着:“天哪,我杀了我最爱的人!”

两位证人的证词,似乎让“刀锋战士”“误杀”的说法站稳了脚跟。但据警方消息,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在8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到达了他的住所,不可能像他所说的“误闯”。警方在皮斯托瑞斯的住所找到了有力的证据:一根沾满血迹的板球棒。警方称,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刀锋战士”用球棒打了女友,还是他的女友拿着板球棒自卫。不过有媒体爆料说,他女友的头盖骨被打碎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