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聘请精英律师团队 竭力逃脱谋杀罪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今日即将再次出庭进行保释听证会,根据南非媒体透露的消息,他目前已经聘请了南非最出色的律师团队,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够顺利脱罪。

皮斯托瑞斯一直坚持表示自己是误将女友认为是窃贼才将其射杀,但是目前曝光的种种证据已经越来越不利于这位短跑明星。不管是子弹射穿浴室门的细节还是在家中发现的带血球棒,都将线索指向了蓄意谋杀。如果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为了帮助自己脱罪,皮斯托瑞斯已经聘请了南非最出色的律师团队,来为自己进行辩护。据悉,在听证会上为皮斯托瑞斯进行申辩的将是南非最有名的一位律师,而在场外,还会有多位法律专家提供相关的法律支持。

目前检方依然坚称皮斯托瑞斯是蓄意谋杀,这场法庭上的辩论势必十分激烈,南非媒体透露这场听证会在南非国内已经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届时会有多家媒体直击本次听证会的过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