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经纪人否认赔偿:赞助商不会离开他

田径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013-02-19 06:54
0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皮特·范·齐尔前往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布鲁克林警察局探望了他。警局外守候着不少来自国外和本地的媒体,他们甚至在警局外搭营蹲守,但齐尔没有回答媒体有关皮斯托瑞斯精神状况的任何问题。随后,齐尔在皮斯托瑞斯官方网站发表了简短的声明,透露取消皮斯托瑞斯今年已签约的5场比赛,其中包括3月9日、16日在澳大利亚的两场田径巡回赛,3月31日与巴西残奥会冠军艾伦·奥利维拉在科帕卡瓦纳沙滩的200米直道对抗赛,4月26日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德雷克接力赛以及5月25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比赛。

齐尔供职于In-Site体育经纪公司,他是南非惟一拥有国际田联认证资格的经纪人。不少南非知名田径选手都是他的客户,皮斯托瑞斯已经与他合作了7年。据路透社消息,在他的运作下,皮斯托瑞斯的赞助合同金额达200万美元。昨天,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连线齐尔,他表示:“取消比赛的决定是我做出的,我们不需要为此支付赔偿金。”

成都商报:皮斯托瑞斯官方网站的声明说已经取消了今年已签约的5场比赛,这个决定是你做出的,还是皮斯托瑞斯或者他的赞助商?

齐尔:决定是我做出的,我去探望时告诉了他,他同意这个决定。

成都商报:这5场比赛已经签约,现在取消是否需要支付赔偿金?

齐尔:不需要支付任何赔偿。因为这几场签约的比赛并没有给我们钱,况且现在的情况是皮斯托瑞斯遇到了突发的情况需要专心处理,所以退出比赛在情理之中。

成都商报:有消息说皮斯托瑞斯的两大赞助商Nike和Oakley仍支持他,你怎么看?

齐尔:我相信在这个时候赞助商都不会离开他,不仅是这两家。这件事目前还在走法律程序,还需要听证,没有定论,我想在此之前赞助商们不会改变任何决定。

成都商报:你说现在全世界皮斯托瑞斯的粉丝仍压倒性支持他,这里面有没有中国的粉丝?

齐尔:有一些中国的朋友在祝福他,支持他。他们会在官网上给他留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