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放弃巴西射手 已经基本敲定土耳其高中锋

腾讯体育2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海申鑫第五外援有着落了。据了解,来自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年轻中锋巴图罕,如不出意外将会加盟上海申鑫。

事实上,上海申鑫此前曾锁定了几名外援,有来自阿根廷的也有来自巴西的,但是最终都不太可能再来了。这其中,据了解,那么前段时间还在联系的巴西射手,因为俱乐部改变主意已经不愿意放人了。这一举动,让申鑫方面比较被动,不得不临时调整引援策略。

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时,也有不少经纪人带着外援来试训,这其中就有来自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队的22岁中锋巴图罕(BatuhanKaradeniz),他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试训了好几天了。据了解,通过最近的试训,主教练朱炯对其印象相当不错。在这个基础上,巴图罕的经纪人已经飞赴上海,双方很可能就其转会展开谈判。

据申鑫俱乐部方面介绍,这名土耳其球员球员虽然年轻,但是已经有过多次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的记录,并且取得过两个进球。在土耳其他已经赢得了新“哈坎-苏克”的美誉。

从资料方面来看,巴图罕生于1991年,身高1米92,体重94公斤,头球能力出色。2007年,年仅16岁的他就开始代表贝西克塔斯队出战土耳其超级联赛,为球队效力4个赛季之后,被转卖给了埃斯基谢希尔体育队,但是仅在这家俱乐部征战了一个赛季,他又重返贝西克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