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员:犯了错就该被罚 当年足球环境不好

腾讯体育2月1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工作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包括12个俱乐部和58个个人。其中,山东鲁能(微博)因贿赂被罚款100万元。对于处罚结果,一位鲁能主力表示:犯了错就该被罚,球队应该着眼未来。

目前,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新赛季第四阶段的备战。今晚,足协关于俱乐部的处罚出炉后,管理层和队员都第一时间知道了处罚结果。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尊重足协决定,没什么满意,也没什么不满意。

此外,罚单也在队员中间引发了热议,一名队中主力在接受采访时说,“历史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但是毕竟犯了错,也该有处罚。我们尊重足协的决定,我们本来就是忘掉过去,无论是荣誉还是污点,放长远眼光,着眼未来吧。”

足协在对鲁能俱乐部的处罚通告中指出:根据有关司法机关认定的事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有关人员财物,使其违反中国足球协会规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这名主力表示,“当年的足球环境不好,人情事事多,礼尚往来,也确实有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在足球环境需要净化的大环境下也确实应该受到一些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