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员:飞来横祸以为开玩笑 新赛季保级吧

腾讯体育讯 海外拉练不顺,加上被足协重罚的消息传来,这着实让泰达队上下有些承受不住打击。截至目前,俱乐部还对外还没有官方声明,不过球员们却这样表示:“新赛季肯定要以保级作为首要前提了,这真是飞来的横祸。”

按照主帅吉马良斯的计划,希腊拉练是演练技战术和进行热身赛的关键阶段,17天时间每一天都相当重要。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自球队抵达雅典,太阳始终不愿露面,连续的阴雨天气,导致球队训练受到一定影响,大部分训练只能移师健身房进行。好不容易与当地豪门雅典AKE队敲定了首场热身赛,无奈天公依然不给力,雅典城继续被雨水笼罩,最终热身赛被临时取消,球队又在健身房里呆了一天。

面对这样的变故,泰达队上下都显得很无奈。“我们到这里来不是练力量的,是要打热身赛的,但这样的天气让我们只能选择等待,等待太阳出来。”主帅吉马愁眉不展地说,“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我们可以打第一场热身赛,否则接下来的热身计划也会受到影响。”无奈之下,俱乐部最终只能作出了转场的准备,球队决定从雅典飞赴土耳其安塔利亚重返球队去年的老地方。

今天上午的时候,球队最终敲定了航班机票,乘坐下午4点左右的航班逃离雅典。这种情况下,球队上下突然听到中国足协的正式罚单,足以让人手足无措。“得知这个消息的第一感觉?我还以为朋友和我开玩笑呢,以前可能也想到了会倒扣分数,没想到那个假设终于发生了。”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跟随球队在欧洲督阵,代替他到中国足协开会的俱乐部官员则拒绝接听电话,目前泰达俱乐部没有对外发表任何态度,还不太清楚俱乐部高层的真正想法。

但倒扣6分,则彻彻底底让球员们感受到了一些恐惧,因为上赛季的积分榜的排名中,排名第8的泰达仅仅比倒数第3刚刚保级的大连实德(微博)多了6分而已。“也就是说,少了这6分,我们新赛季可能要陷入保级大战中了,而且一开始就要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尤其首场比赛和申花就是一场彻彻底底的保级大战,谁有这样的把握肯定拿下这场比赛?”这名球员认为:“我觉得俱乐部必须要明确思路,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要以保级为主,先脱离保级区比什么都重要。”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