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公布处罚:津沪罚百万扣6分 申花冠军被剥

足协公布处罚:津沪罚百万扣6分 申花冠军被剥

足协处罚通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足协纪委会对足坛反赌扫黑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其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原中国足协高官被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因虚假比赛均被罚款100万元、扣6分,退回比赛奖项,这意味着申花的末代甲A冠军头衔被剥夺;山东鲁能(微博)因贿赂被罚款100万元。禁止阿尔滨主帅徐弘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五年。终身禁止万大雪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18日,足协纪委会正式公布对反赌打黑案的处罚,申花、泰达因虚假比赛被罚款100万元,并扣除6分,退回甲A期间所获所有奖项。因此上海申花也被剥夺了2003年甲A联赛的冠军,2003赛季甲A联赛无冠军。同时足协对延边长白虎处以罚款50万,扣除3分。

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原中国足协高官被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足协在对四川冠城处罚中,对现任大连阿尔滨(微博) 主帅徐弘处罚禁止从事足球有关的活动5年,注定徐弘本赛季无法率领阿尔滨队征战2013赛季中超。本次足协处罚中首次提到中国足球著名裁判万大雪,他将终身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在本次处罚中,山东鲁能被罚款100万元;江苏舜天(微博) 、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微博) 三支球队分别被罚款50万元人民币。以上四支俱乐部未作罚分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