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取消近几月比赛 全力应对枪杀案指控

新华社开普敦2月17日体育专电 南非残奥冠军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齐尔17日表示,“刀锋战士”已正式取消未来几个月内本已签约参加的比赛,来应对检察官对其在情人节当天枪杀女友的指控。

“在经历了这场灾难性事件后,我们只能取消皮斯托瑞斯本已签约参加的几项比赛,目的是能让他将更多精力放在即将面对的法律程序上,”齐尔说。

据悉,皮斯托瑞斯本已签约参加于3月到5月期间在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和美国举行的几项赛事。如今面临谋杀女友的指控,“刀锋战士”只能先将赛事搁到一边了。

齐尔同时在声明中表示,根据协议规定,这些赛事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有义务等待最终的诉讼结果。

14日,皮斯托瑞斯因涉嫌枪杀女友利瓦·斯滕坎普在其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家中被警方拘捕。警方发现斯滕坎普身中四枪,随后还在现场发现了一支沾有血迹的板球棒。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警方正在对这支带血的板球棒进行化验,以判定该物件是皮斯托瑞斯袭击女友的工具还是斯滕坎普的防身之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