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后腰位置被重点关照 巴蒂斯塔钦点郑凯木

昨天上午,申花在蔚山江东训练场的首堂训练课,巴蒂斯塔给10名球员发放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10人中,戴琳出现在了球队目前最薄弱的右后卫位置上,郑凯木则成了主教练着重关照的对象,“巴蒂斯塔以前也是踢后腰,对‘阿童木’的要求自然不一般。”教练组透露。

昨天的蔚山告别了阳光,一整天天气都十分阴沉。训练课上,戴琳、斯基亚维、李建滨(微博)宋博轩、王长庆、徐亮、郑凯木、托兰佐、曹赟定和哈蒂布这10名球员,拿到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莫雷诺由于脚上有些小伤,没有参与10人合练。

“第五外援还没到位,这10个人不能说是最终的主力,但也是目前最强的一套阵容了。”巴蒂斯塔围绕着这10个人,演练了相互间的位置和距离感。记者注意到,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是戴琳,春节前后在上海的两场热身赛,巴蒂斯塔都用戴琳尝试踢了右后卫;吴曦离开后,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尝试过不少球员,包括倪玉崧和熊飞等球员,但始终都不能完全让巴蒂斯塔满意,“近来将戴琳拉到边路,也是希望再多试试。”教练组表示。

当然,演练时巴蒂斯塔最关心的还是郑凯木,由于自己就是踢后腰出身,他对相对年轻的郑凯木要求很高,“希望他拿到球不要左顾右盼,马上能传出去,踢得更简单一些。”几次演练下来,郑凯木也渐渐明白了教练的意图,巴蒂斯塔也有意在新赛季到来前,进一步雕琢郑凯木,在后腰位置上协助好相对成熟的徐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