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科比詹皇不会因盖帽结怨 欧文需磨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保罗捧杯,西部全明星队战胜东部全明星对连续三年获胜,赛后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微访谈,他认为今天科比(微博)虽然盖掉了詹姆斯的两个球,但这只是表演赛,两人并无恶意;同时今年常规MVP很可能是詹姆斯杜兰特其中一人。

科比詹姆斯不会因盖帽结怨

科比今天在前三节表现一般,可是到了第四节突然发威,有网友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张指导表示是在有意识的保护自己,“科比的年纪也大了,我觉得他更多的是在保护自己,不让自己身体太疲劳,最后时刻的表现有亮点。”

全明星之前,乔丹说“科比比詹姆斯更优秀”言论溢出引发了各方的热议,今天正赛开始,两人也因此叫上了劲,科比在最后一节两次盖帽詹皇似乎是向年轻的詹姆斯宣战,就此有网友提问,两人会不会结下梁子。张指导解析认为这就是全明星赛,是一场表演,并没必要当真。而且今年詹姆斯在与湖人较量的时候都拿下了胜利,所以接下来的常规赛,会更加的精彩。

今年常规赛MVP詹姆斯杜兰特二选一

从去年开始,全明星的MVP从此前的看得分颁发成为球迷投票,这也让原本有希望的杜兰特与这一奖项无缘,从而变成同样出色的保罗,张指导认为赛制的变化也让最后的结果更加充满了戏剧性的场面,至于保罗当选很可能是因为全世界的网友认为保罗的表现更为出色。接下来这位网友问快船在本赛季能走到什么地步,张指导表示,快船现在看来最大的是马刺雷霆,西部决赛有希望。

从这个全明星赛可以看出,詹姆斯和杜兰特已经成为东西部不二的王者,有网友提问张指导预测今年的常规赛mvp会是谁? 张指导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们两,他认为这两人二选一。

预测下半赛季走势

湖人和小牛这两个西部季后赛的常客,在赛季过半的时候还在季后赛门外徘徊,张指导就此对两只球队作了分析,他认为小牛本赛季已经彻底放弃,湖人努力一下还有可能杀到季后赛。张指导说,“小牛我认为悬,他们目前阵容不是一个长期建队的思路。诺维斯基也在之前说过:他看不到小牛未来的发展,言下之意就是对阵容不满,我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有一些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从薪金空间和阵容配置来说,他们还是有一些交易筹码的。”

“至于湖人,我觉得主要是看他们下半赛季的调整,他们具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但是如果球队找不到正确的方向,就很悬了,目前他们与火箭还有3场的差距,还有希望。”

而东部则是热火一家独大,只有尼克斯才能制造麻烦,所以对热火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在总决赛发力。“东部其他球队整体实力都有些弱,或多或少都有些问题。而西部有好几支可以和热火抗衡的球队。”

欧文成大器需磨练

有网友问到,昨天拿下三分王的欧文是否是保罗之后最优秀的控球后卫?张指导认为欧文的潜力很大,但要成为联盟第一控卫他还有很多难题需要解决。“第一:他需要带队打出好成绩,仅仅是季后赛还不够。第二:他需要更大的舞台和更好的队友,增强曝光率。第三:需要更强壮,目前来看他的对抗和防守并不属于特别优秀,比起对比赛的掌控力,他和保罗还有不小的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