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甲声音:安帅坦然接受失败 里昂主帅仍谨慎

字号:T|T

法甲声音:安帅坦然接受失败 里昂主帅仍谨慎

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负于索肖之后,安切洛蒂“并不烦恼”;而尽管客场4-0大胜波尔多,然而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加尔德依旧对本队欧联杯与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的较量保持谨慎。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索肖 3-2 巴黎圣日耳曼

赫莱(索肖主帅):“当你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有两个选择:全力防守、伺机反击,或者全力进攻。我们选了第二个,很高兴我的球员在全力付出之后得到了应有的奖赏。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承受了来自对手的巨大压力,不过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这很正常。”

安切洛蒂(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我们该输!索肖的表现非常棒,他们踢出了比我们更强的侵略性。在整场比赛里,我们都没能找到各条线之间的平衡,并且在很多情况下都任由对方快速反击。在打完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比赛之后,球队有些许的松懈,这很正常。在欧冠比赛之后,紧接着的这场联赛总是很难打,因为对手经常是拼劲十足。对于这场失利,我并不烦恼,本赛季以来我们已经赢得了多场胜利,球队需要放眼未来。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在我看来,不存在冠军之争重新开始的问题,因为这种争夺从来就没有结束过。”

波尔多 0-4 里昂

加尔德(里昂主帅):“这场胜利带来的也仅仅是3分而已,球队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低迷的状态,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球员们的表现很出色,当然最终比分令我有些意外,本场比赛中我们运气不错。上半场球队的表现非常稳健,后45分钟则比较谨慎。我们不会被这个比分冲昏头脑,在对阵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全队拼尽全力,但没有得到奖赏。”

吉洛特(波尔多主帅):“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还可以,但是球队还是落后了;而下半场我们则彻底崩溃。我对这场比赛有何感想?我们失去了太多的球员,球队因此受到了惩罚。0-4,我还能说什么?对手比我们更加强大,他们几乎与我们不是同一个档次的球队。”

兰斯 1-1 圣埃蒂安

加尔蒂尔(圣埃蒂安主帅):“我们本该取胜,但是也完全有可能输掉比赛。兰斯给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并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的球队则没能以最理想的方式作出回应。自始至终,对手的表现一直维持在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高强度之上。”

弗尔尼尔(兰斯主帅):“今夜我们踢出了端正的态度以及强烈的求胜欲望,并且收获了1个积分。最近两场比赛的结果,给球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带来了极大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