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正式宣布退出全明星:要返美照顾生病外婆

麦蒂正式宣布退出全明星:要返美照顾生病外婆

麦蒂正式宣布退出CBA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昨天,腾讯体育独家披露了CBA青岛队外援麦蒂否认参加全明星的消息【独家:麦蒂否认参加CBA全明星 迫不及待回家】。就在今天,麦蒂本人发表公开信,正式宣布退出CBA全明星。他表示自己不参加全明星的原因是要返回美国照顾生病的外婆。公开信译文如下——

致全世界的球迷:

我不敢相信,我的首个CBA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在我来这里之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比赛,球迷们让我感受到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这是一段任何运动员都难以想象的美妙旅程。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感受球迷们浓浓的爱。你们希望我打球更努力,那些在机场、酒店守候我的球迷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说:非常感激,能够成为你们当中的一份子。我知道这个赛季并不算成功,但是我们作为球员在场上变得更强。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无数困难,但我们从未放弃战斗。你们对胜利的渴望令我敬佩,希望你们永远不要放弃努力。兄弟们,我爱你们。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知道CBA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末开战,我的球迷们也将我投进了首发名单。但不幸的是,我不能参加这项比赛,因为我需要返回美国照顾我生病的外婆,她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我不得不现在就回家去陪伴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

我热爱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打球,我也爱中国的所有人。充满爱和支持的球迷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于这一点,我心存感激。发自内心的讲,我希望能够再次来到这里。

永远爱你们的,

麦蒂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