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vs詹姆斯:早习惯单挑科比 他老了仍伟大

腾讯vs詹姆斯:早习惯单挑科比 他老了仍伟大

詹姆斯赛后的采访中表示了对科比(微博)的尊重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晚,一年一度的NBA(微博)全明星赛正式落下帷幕,西部明星队143-138击败东部明星队,快船队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当选MVP。热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出战30分钟,18投7中得到19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詹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现场点评了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并重点谈到科比和保罗的表现,称早已习惯跟科比之间激烈的身体对抗,第四节中的两次单挑在他俩之间很常见——

记者:说说这场比赛?

詹姆斯:比赛很有趣,我们本来也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在我看来,我们是为了球迷来打这场比赛,我们来到这儿打球本身是最重要的。

记者:评价一下这届休斯敦全明星周末吧。

詹姆斯: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全明星周末,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快乐。休斯敦人应该为举办了如此成功的全明星赛事而感到骄傲。

记者:你最喜欢比赛中的哪一个部分?

詹姆斯: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在一次暂停的时候,有两个孩子接受现场采访,他们的爷爷奶奶就在旁边疯狂地跳舞,场面太欢乐了!我还想说,比赛中的每一个部分我都非常喜欢。

记者:科比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有侵略性,对你又推又挤,你怎么看?

詹姆斯:我一点也不吃惊,这就是他打球的方式。

记者:你们在比赛中说起了垃圾话,对不对?

詹姆斯:不,那可不是垃圾话。我们只是尽力去跟对方对抗,这样比赛才有意思。

记者:你不觉得科比在比赛中防你防得太凶了吗?

詹姆斯:我们彼此对对方都持有最高级别的尊重,这些对抗在我们之间的比赛中非常正常,当我们跟湖人队比赛的时候就是如此。我们总是互相防守,尤其是在第四节,我们都很享受这种竞争。

记者:你对他如今的比赛水平怎么看?

詹姆斯:很不错。他是我们这个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有些事只是年龄问题,他能够在这么多年始终保持如此高的水平,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

记者:你对热火队的后半个赛季有什么期望?

詹姆斯:我们只想打好属于自己的比赛,抓住每一个机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变得更好。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一切都会顺利。

记者:你跟韦德(微博)、波什(微博)三个人一起在全明星赛上首发,你对此有何感受?

詹姆斯:这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这是我第一次有两个队友能够在全明星赛上搭档打首发,而且斯波教练(热火主教练)也在那儿,感觉很棒!

记者:评价一下克里斯-保罗今晚的表现吧。

詹姆斯:保罗是全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或者说他就是最棒的控球后卫,无论他打出多么棒的表现,我都完全不会吃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