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战刷新4项排名 单打阿杜暴扣!闪电依旧

韦德1战刷新4项排名 单打阿杜暴扣!闪电依旧

闪电侠一战刷新4项排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正赛东部队138-143负西部队,韦德(微博)贡献21分和7次助攻,刷新全明星历史进球榜、助攻榜、抢断榜和得分榜。

半场6助攻领衔东部

韦德于此役上半场积极为队友输送炮弹,两节比赛助攻6次领跑东部队。比赛开始后不久,韦德于快攻中打板妙传,詹姆斯跟进空接暴扣。第二节临近结束时一传更是精彩,韦德抢断保罗得手策动反击,相当写意的将球一抛,钱德勒腾空接扣为上半场书写了一个十分漂亮的句号。

突破劈扣!韦德闪电一击

韦德在上半场比赛中不仅仅有精彩助攻奉送,他还表演了给力灌篮。第二节结束前6分01秒,韦德单挑杜兰特一个加速变向突破就将雷霆王牌过得干干净净,突入篮下后飞身劈扣清脆利落。韦德还与詹姆斯完成配合,底线切入收到“皇帝”传球空接打进。上半场战罢时,韦德7中6收获12分。

闪电侠开火单节9分

前两节将主要能量用于传球的韦德在第三节释放个人火力,单节5中4拿到9分。“闪电侠”内外通吃打得行云流水,第三节打响后不久就奉送一记标志性的进球,突破后猛然急停后仰出手,皮球打板落入篮筐,典型的韦德式跳投速度和力量兼备。当第三节落幕时,韦德收获21分排在东部第一。

末节哑火难挽败局

前3节比赛打得很顺利的韦德于第四节未能续写神勇,一节比赛打下来仅出手1次还没有投进此节得分方面颗粒无收。西部队逐步掌控比赛,韦德与詹姆斯联手也未能挽救败局,东部队最终缴械投降。韦德此役数据定格在13中10拿21分7助攻3篮板2抢断2盖帽。

输球仍刷新4项排名

尽管东部队输球,尽管第四节未能救主,但韦德还是刷新了4项全明星历史排名,提升了自己在全明星进球榜、助攻榜、抢断榜以及得分榜上的名次。全明星以表演为主,胜负并不重要,球星们无压力的发挥让球迷饱眼福才是关键,韦德虽然在第四节表现平平,但他在前3节的演出依旧足以给球迷带去欢乐,这就是全明星赛所需要的。(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