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镜头:科比仰视詹皇暴扣 哈登表演欧洲步

精彩镜头:科比仰视詹皇暴扣 哈登表演欧洲步

詹皇暴力扣篮(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今天的全明星正赛精彩镜头不断。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平筐劈扣,有科比-布莱恩特的突破灌篮,有凯文-杜兰特的背扣,还有詹姆斯-哈登的欧洲步。

科比(微博)仰视詹皇平筐扣

第一节进行到4分26秒,卡梅隆-安东尼完成抢断,他将球传给中场附近的詹姆斯。詹姆斯得球之后,一条龙运球到前场。他目光斜视,发现科比跟在后边。但毫无畏惧,冲到篮下后高高跃起,头顶已经接近篮筐高度,完成一次战斧式劈扣。科比站在后边望着詹姆斯,面无喜色。

这一幕被篮下的摄影师拍了下来,ESPN很快将这张科比仰视詹姆斯暴扣的照片作为头条。下边的注解是:群雄争霸休斯顿。

科比突破暴扣舒胸臆

科比今天有很多触球机会,但他显得非常低调,有被勒布-詹姆斯压着的意思。第三节进行到10分21秒,科比面对扬言要单挑注解的凯里-欧文,一个背打之后,轻松突破到篮下。因为是全明星赛,东部的球员们也不防守,让科比杀进去。科比篮下拔地而起,直接就来一个双手暴扣,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哈登欧洲步戏耍对手

哈登今天作为东道主,上场之后获得很多球权,他也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表演机会。第二节进行到10分08秒,哈登面对朱-霍勒迪的防守,他先是向右运球一下,晃开对手重心,然后一个交叉步,向左突破到油漆区。此时跟上来的霍勒迪已经失去位置,哈登中投得分。

韦少逆天左手拉杆

第三节进行到2分11秒,哈登快攻推进,他发现篮下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将球传了过去。韦少接球之后,面对对方防守直接起跳,整个人完全飘在空中,然后一个拉杆动作。就在人们以为他要右手扣篮的时候,他稍一停顿,来了一个左手上篮。他在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就像空中杂耍一般,没有惊人的腰腹力量和协调性,绝对做不出来。

阿杜惊人双手背扣

第一节5分56秒,科比成功断球,克里斯-波什上篮拦截。科比轻松完成一次背后运球,直接甩掉对方。他此时发现了前边快下的杜兰特,右手持球轻轻一扔,将球传了过去。阿杜自然不会浪费科比盛情,他接球之后,一条龙运球到前场,然后轻轻一跃,完成双手背扣。

魔兽中场上演超级勾手

罚球手感差得要命的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比赛投中三分。他进球之后,如同过年一样,边回防边做出吹枪筒的动作。这个球非常经典,但并不是他本次全明星赛最经典的。他在半场的休息的时候,站在中圈勾手投篮,球竟然空心入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