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叫板!杜少严防詹韦 哈登秀场连飙远投

三节:叫板!杜少严防詹韦 哈登秀场连飙远投

全明星好戏不断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NBA(微博)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大戏上演,前三节战罢西部队108-104领先。杜兰特18投10中砍下24分,保罗11分13助攻,科比(微博)7分8助攻,哈登10分;韦德(微博)为东部送出21分6助攻,詹姆斯18分5助攻。

上半场西部69-65领先。西部在次节最后一攻时,科比遭遇了安东尼的严密单防,在科比远投不中后安东尼笑着有所解释。比赛提前真打的气息已在流露——第三节开场,詹姆斯单挑杜兰特即“格外真”,杜兰特的贴身严防迫使詹皇必须高弧线出手,但詹皇仍后仰跳投送球空心入筐。转到科比单挑韦德也是全力对峙,不过科比的后撤步跳投未能命中。

真打的氛围影响到了表演?詹姆斯再有冲篮是在换手时搞出三不沾,保罗传球过高也未能助格里芬完成空接。但不要紧,还有霍华德——第三节8分半钟,魔兽来到左侧三分线外飙入空心远投,现场一片哗然,霍华德高兴地做起了收枪入套的庆祝动作。不过魔兽很快就被换下,场边略显孤单地坐定,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不爽。

场上灌篮秀却是再起,欧文抛传助波什(微博)空接扣筐,西部这边保罗突分也助邓肯切入灌篮,这是石佛首次得分。杜兰特对上热火球员就不客气,防守韦德也采取了全力严防,而闪电侠强突挑篮入球后,仰起脸有些得意地看向了杜少的方向,东部也86-85超出。已送出13次助攻的保罗此后命中三分球,詹姆斯迅速回敬远投,此战确实是提前进入了争夺胜负的真打氛围。诺阿尤(A-阿尤 J-阿尤)其证明了这一点,还因为判罚争议追着裁判理论起来。

第三节后段诺阿连有表现,灌篮后身体挂筐抬腿,有意在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面前显摆;片刻后诺阿强攻又表演交叉步变向冲篮。西部这边哈登备受期待,大胡子连续分球运转后,终给出了连续命中三分球的表现,西部队也重建领跑优势,三节结束108-104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