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谋杀现新证 女友颅骨骨折成重大疑点

刀锋战士谋杀现新证 女友颅骨骨折成重大疑点

英国《镜报》截图:斯廷坎普被“爆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英国《镜报》透露,刀锋战士女友的尸检报告显示,除了头部、手臂和臀部遭枪击之外,斯廷坎普也有颅骨骨折的情况。根据其家人安排,斯廷坎普尸检之后遗体将被火化,而火化日期跟皮斯托瑞斯上庭日选在同一天。

根据目前警方掌握的线索,似乎越来越多证据都显示,斯廷坎普的死是有人刻意为之。颅骨骨折无疑是重大疑点,此前,警方在刀锋战士家中搜到染血的球棍,但目前法医尚未正式上面的血迹是否属于斯廷坎普。不过根据调查人员推测,当时这位模特儿很可能在被击中第一枪之后,拿起球棒逃入厕所防身。此前南非当地媒体则揣测,在被枪杀之前,刀锋战士可能先用球棒重击了女友的头。但不管是哪一种推测,对皮斯托瑞斯都相当不利。

在得知女儿头骨粉碎的消息之后,斯廷坎普的妈妈当即泣不成声,这位66岁的可怜妇人也首次站出来指责刀锋战士:“她是我们大家的天使,我不明白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论谋杀还是误杀,对这位失去女儿的母亲来说,皮斯托瑞斯所犯下的错误都不可原谅。

而在另外一方面,刀锋战士的父母则坚称儿子绝非谋杀,即便获悉尸检报告的内容之后,皮斯托瑞斯的父亲仍认为,儿子是出于自卫:“那些说他是谋杀的言论简直太荒谬了!身处南非这种高犯罪率的国家,当你半夜醒来发现有人在家里,你会想到那是你的家人吗?当然不会!”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尸检之后,皮斯托瑞斯的尸体将从比勒陀利亚运回伊丽莎白港。随后家人和一些亲密朋友将为她举行一个小型的遗体告别仪式,最终她的遗体将被火化。值得一提的是,火化日期刚好跟皮斯托瑞斯上庭选在同一天,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跟女友告别。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