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延边确认足协召集开会 拒绝透露会议内容

腾讯体育2月1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今天有媒体报道,足协将于下午3点召集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以及中甲延边俱乐部开会,可能会通报足坛反赌扫黑的处罚结果。对此,腾讯体育记者今早联系了泰达俱乐部和延边俱乐部,对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1月25日,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上任后,足坛反赌扫黑案的处罚被认为是他亟需解决的头等大事。为此,张剑和魏吉祥到足协后多次开会研究涉案俱乐部的处罚方案。2月16日,张剑再次召集主席办公会之后,由特别工作小组和纪委会成员正式敲定了具体的处罚方案。

据了解,在“维护中国足球大局,保护职业联赛”的原则下,目前被足协认定处罚的只有申花、泰达和延边三家俱乐部。申花涉及末代甲A中收买陆俊帮助本队夺冠,而泰达则收买申思、江津、祁宏和李明(微博)(小)打假球保级。延边涉案的比赛是2006年中甲联赛中,延边主场2比3不敌广药。各俱乐部将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罚款在30万至100万之间,扣分原则上不会超过6分。

据媒体报道,今天15时,中国足协将召集反赌案受罚俱乐部,以及当地足协一把手开会,会后可能公布最终的处罚决定。足协此举被认为是对被罚俱乐部进行安抚,避免他们出现过激反应。对于可能的处罚结果,申花态度是只能接受,但如果罚6分则有些过重,无法理解。

为了求证此消息,记者今天一早联系了延边俱乐部,俱乐部负责人确认已经接到了下午3点将到足协开会的消息,“是有这么回事”。不过对于会议内容,这位俱乐部人士比较谨慎,“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得等开会才知道。”

此外泰达俱乐部方面也确认今日下午将赴足协开会,至于会议内容,泰达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