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格里芬猛扣激发东部 人人都助詹皇灌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对抗赛大戏上演,首节较量后西部队31-26领先东部。杜兰特詹姆斯安东尼均得到7分,科比(微博)5分3助攻。

开场后西部迅速进入保罗主控的局面,保罗四平八稳是在策划什么?显然是扣篮(微博)——其连续直传篮下,格里芬以扣篮方式包办此战前两个入球。东部队似乎不着急,接连尝试中远投,这是在热身么?随着科比分球助保罗命中三分球,西部队打出10-4开局。东部此后终入戏了,准确地说是热火组合入戏——快攻中韦德(微博)将球抛向篮板,篮球反弹的高,詹皇跳的更高,霸气灌篮!

西部虽继续领跑,但声势似乎已在走低,格里芬等待灌篮机会等的有些着急,无球情况下也跃起挂筐,还骑在了波什(微博)身上。波什迅速回敬了一次切入灌篮。片刻后东部快攻又起,詹姆斯中圈附近随手抛给安东尼,甜瓜本可起身冲篮,却是在半空中做球送助攻,詹皇再度爆起重扣。

东部体现着2003黄金一代的友情,西部队也有表现——科比中场断球已形成单兵快攻表演的机会,但飞侠不贪功,也是随手前传给了杜兰特,杜少腾挪步点空中扭摆着完成灌篮。首节中段双方陆续换将,西部主帅波波维奇派出了马刺嫡系邓肯与帕克(微博),但并没有换下科比,波帅显然是要成全科比多做表演。而东部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直到首节3分半钟才换下詹姆斯,詹皇下场前则又是一次纵贯全场冲刺灌篮的表演。

邓肯面带笑意,拍拍这个逗逗那个;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哈登也在场上同欧文聊起天来。火箭球迷是东道主,格外期待哈登表现,大胡子终是表演了一把持球强突,但钱德勒犯规拦截有些不识趣,球迷略感不满。轮到韦少表演时,对手想拦也拦不住!韦少这冲击速度,一道红色闪电般斜向飞起,扣篮扣的是球迷一阵惊呼。首节结束西部队31-26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