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在湖人不开心 不谈交易只享受这个周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休斯顿消息,NBA(微博)2013年全明星周末正赛今天上演,在赛前的媒体采访中,身陷转会传闻的湖人中锋霍华德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并表达了他对湖人现状的不满。在湖人,至少目前,霍华德是很不开心的。

不管是何种原因,众星云集的洛杉矶湖人的战绩却是狼狈不堪,目前只有25胜29负,与季后赛的距离拉大至3.5个胜场。就在全明星周末前,他们还第三次输给同城对手快船,分差多达24分。带着这样一份心情来到休斯顿参加全明星周末,在兴高采烈的其他球队的球星当中,霍华德是很难有太高兴致的。

而近段时间关于他可能会被湖人交易的传闻,当然也成为采访过程中被提及最多的话题。但霍华德显然不想被这个话题影响了本来就不大好的心情。“现在没有必要谈论(自由球员)这个话题。”他淡淡地回答道,“我想玩得开心点,好好享受一下这个周末,而不是来这里谈论交易,或是这个赛季完了之后我会去哪里这些事。”

但这些话题当然不可能被避免。就有记者追问,你现在最希望自己能做的是什么?魔兽说:“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就是这样。”

什么样的事能让你开心呢?“在赛场上寻找乐趣。”霍华德回答说,“这就能让我开心。”

那你现在感到开心吗?对于这个问题,霍华德的回答也很间接扼要,他说道:“不,在现阶段我不开心。希望一切能好起来吧。”

霍华德一旦进入自由市场,最终他会作出怎样的选择,或者是哪支球队能获得他,目前都还是未知数。但如果湖人不能让霍华德看到一丝可以开心的希望,不难想象,魔兽一定不会就此沉默。(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