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就是尼库莱! 四倍年薪打动罗马尼亚国脚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变来变去,鲁能的第五外援终于确定了人选——与鲁能眉来眼去很久的罗马尼亚前锋尼库莱。据罗马尼亚媒体爆料说,鲁能为此给尼库莱的老东家瓦斯路易队支付了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为尼库莱提供两年工作合同,年薪总额为120万欧元。

按照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鲁能原来开出的薪水为70万欧元,但最后增加到120万欧元,这相当于尼库莱在瓦斯路易队年薪的4倍。这份合同对已经32岁的尼库莱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

马里乌斯·尼库莱现年32岁,身高1.85米,司职前锋。尼库莱职业生涯起步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在2000-2001赛季创造了27场20球的骄人战绩。此后,尼库莱以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里斯本竞技,但在里斯本竞技效力的4个赛季里尼库莱饱受伤病困扰,只攻入14球。随后尼库莱又先后转战比利时标准列日和德甲美因茨等队。

早在2011年夏天,鲁能泰山就曾经联系过尼库莱。因为尼库莱本人对中超不太感兴趣,再加上他所效力的俱乐部要价太高,尼库莱最终留在了罗马尼亚。据悉,尼库莱18日将直接飞赴广州与鲁能泰山队会合。

之前,鲁能也曾经表示过本赛季至少会引进一名大牌外援,随着第五外援尘埃落定,没见到大牌球员的鲁能球迷,只能寄望现有的马塞纳皮斯库里奇、安塔尔、麦克格文以及尼库莱具有超强的实用性。

尼库莱到队后,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的阵容就将补上最后一块拼图。最近几天,鲁能加快了为新赛季磨合阵容的步伐,2月17日,鲁能泰山队与广州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泰山队,凭借 高迪的梅开二度和小将罗森文(微博)的进球,以3:0战胜了对手。

19日,鲁能还将与广州恒大(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或许是为了演练亚冠阵容,广州恒大提出全封闭比赛,不对球迷和媒体开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